close

當初面對他人自學韓文的質疑時,我仍信誓旦旦發下豪語:有愛就可以!

最近幾則Twitter文看下來,我努力查了不少單字,再加上小藍先輩的指點,收穫真的很多,但也發現韓國文字的變形太多,又不像英文一看就知道是哪幾個單字組成,心力耗損超乎想像,然後恍然大悟,原來單是愛真的會走不下去。

現實殘酷又強大,我的愛沒有堅強到足以支援一切挫折還無動於衷。晟敏哪,對你也一樣。

光是愛你是不行的,那樣簡直像是揮霍得來不易的愛似的,悲慘的想著,最後只會剩下滿屋子琳瑯滿目實際上毫無生氣的紀念品吧。
吶,這是印著你的肖像卻對任何人都不再有意義的"紀念品"喔,用最純粹的愛換來的喔。

好悲哀,對我而言。但對你,何嘗不是。

愛很寶貴,它不是滋養出來後等著被消耗的,是為了讓兩個人能併肩同行相視而笑才存在的。相伴的路上,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暫時落後,就是不能停下腳步,那是愛情耗竭的徵兆,怨懟和冷漠會讓心封閉起來,那會讓一個人停滯不前。

真正被拋棄的,不是停下腳步的人,是那個一直以為身後總是有人在的人。

所以萬一你暫時落在我後面,我也不會停下腳步呦,我會繞過你走在前面,然後真心祈禱能再次看到你的背影。為了繼續和你走在同一條路上,我需要在傷心難過但愛還沒有消失時支撐我的力量,你也一樣,這樣我們才能為落後的那個人指路。

我們都得成為足以帶領對方的、更好的人才行。今年,為了你我也會努力的,這也是送給你的出道五週年禮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有愛是不行的,既然知識就是力量,所以目前成為更好的人的具體作法是--去買韓文文法書XDDD
李晟敏我是認真的,所以你也給我振作點!!!(←還沒有原諒李某人的樣子~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