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李某人這次真的戳到我了…

一則新聞颳起連自己也覺得瘋狂的情緒風暴,今晚被我打擾的友人實在對不起了。

但我一直相信,情緒是行動力、創造力的源頭,是任何一項"改變"的契機,正向的、負向的情緒都蘊含了這樣的能量。
也因為如此,我不覺得這年紀還喜歡SJ有什麼不對,經由這些過程我總能發現,啊~原來我很勇敢這也做得到、原來這會讓我很難過、原來我是這樣的…

"原來我是這樣的"不是情緒告訴我的,情緒只負責發動輪子而已,決定方向終點的是邊走邊想的"思考"--因為我…所以才會這樣。

原來如此啊~

一次次的情緒和思考通力合作,讓我理解自己再多一些、又多一些,多麼令人安心的事,作為我一生的功課。

 

PS:起伏完總得有建設才行,寫下這些文字也算對友人有個交代XDDD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全是起伏時的寶貴能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。也。不。喜。歡。你。扮。撒。嬌。裝。可。愛。的。樣。子!

(原來我難過起來會用吼的。)



不要做你覺得彆扭的事,拜託…

(寫"拜託"覺得自己太沒用,所以又改成↓)



不要做你覺得彆扭的事,請堅信你自己和我們的心。

結論:原來我最討厭的是,自己很在乎的人不信任我,但為了不讓自己真的顯得"沒用、無法信任",比起掉眼淚,我會先抓狂…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