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人6/5-13要和我去韓國看洪吉童?

雖然現在什麼都沒有,沒有機票、沒有住的地方、沒有旅遊書、沒有可以應付的語言能力,沒有詳細行程。雖然說了要去看洪吉童,可是誰演哪幾天、怎麼買票,也通通都還不知道。

………

嗯,這樣聽起來果然很蠢。

但我是認真的,就跟晚上確認要穿什麼約會服一樣認真。

我有護照、有時間、有足夠的存款,有去那裡的動機。晟敏、大雲只是方便跟對方交代"你去韓國做什麼?"的說詞,畢竟這個社會,既使對方是不相干的人也得好好應付才行;再說,這麼魯莽的決定還是應該由自己來負起責任吧。

我是為了那股騷動而去。

一星期前接到前同事兼好友電話『你神經倒底是哪裡沒接好?主任明明說要你回來!』

『可是在那種狀況下,任何人都會當作是社交辭令的嘛。』

『總之你現在可以回來了。』

『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回去耶。』

『你有更好的工作嗎?薪水、地點、內容?』

『沒有。』

『那你現在是在拿翹嗎!』

真是要命。因為不知道怎麼解釋好。

好像已經游了很久,溫暖的海水其實非常舒服,在意識到夕陽的時後,才發現自己離岸邊很遠了。雖然退潮的海並不危險,但再待下去好像也說不過去。儘管是努力朝前方的岸過去,心裡不免滴咕:為什麼剛剛非得游這麼遠不可呢?

天色越來越暗,漸漸失去時間和空間的感知,只剩四肢機械式的滑著。我有在前進嗎?非前進不可嗎?

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海裡是很恐怖的事呦。勉強自己盡可能地放鬆全身肌肉,保持鼻子可以浮在水面上的姿勢。『回不去了,那樣會很糟糕嗎?』、『如果一直就待在原處,會不會好一點?』很不安。

我需要在某。個。地。方,以這樣刻意放鬆的、怪異的暫停狀態來思考我的人生問題,這樣可能比較好一點,我想。

找人同行是現實面的考量,畢竟我沒出國過XD。儘管心裡明白找到同行夥伴的機率很低,總得問問才行。

請問,有沒有親辜6/5-13願意跟我去韓國?我要去看兩場洪吉童,也許還有一場亂打秀,其他時候就在街上發呆。我們可以同班飛機、同旅館,然後行程分開跑也OK呦!有意者請留言(←開放留言就知道我是認真的吧XDDD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