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願意為你成為惡魔,事實上,也已經這麼做了。

背著你,在暗裡腐爛著。

但我知道,只要回頭,就能看見你。

我的療癒之光,我的天使。


『把你的美好的天賦、才能、人氣都給我!』強盜得來的寶藏,獻給你,我的天使。

『然後去死!』來自地獄的惡毒,我不會讓你聽到的,我的天使。

不要嫌棄我身上的惡臭,那是為你殺戮的血漬。

不要推開我手裡的禮物,你會需要的。

相信我,你需要的。

我的,折翼的,天使啊。



SJ四輯官網-1.jpg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唉呦,最近紛擾很多,雖然這篇歸在創作文,還是很怕人客亂亂想。因為不能冒著失去你的風險,至少給我澄清的機會,所以開放悄悄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