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
大兒子HYAKU和新主人見面了,晟敏期盼HYAKU能比跟自己一起時幸福。在經紀人婚禮會場,晟敏抱起一個小男孩,臉貼耳地,將孩子摟進懷裡。
我有群我很愛的成員們…我愛你們。這是從不吝嗇表達愛的東海。
東海在公司外邊被十多名飯貼身圍觀,他低著頭、警戒又謹慎地進入駕駛座,小心避開跟車的飯,緩慢的離去。
5/2
童童、晟敏、赫宰、東海在公司練習室。其中最大和最小的兩個,拿相機和樓下大群飯互拍,"好綵頭!"、"四輯GOGO!"兩人大叫。
源飯到Oh My Lady探班,少爺看起來還是很疲憊。
大雲演唱OST之"非你不可",在四月CY WORLD的全部項目上都是第一,受訪時不忘提醒大家注意換季性流感。
小旭的四月在感冒中度過,而忙碌的五月要來了。『如果時間允許,好想做個短期旅行』我們旭的小小願望。
韓庚出席世博,現場演唱中國元素主題曲。
5/3
樸特爆料,赫宰睡覺會流口水,聽人家講話時呼吸聲超大,但因為呼吸是人類本能,所以也不好說什麼XDD
今天KTR的赫宰,雖然戴軍帽戴口罩,仍掩不住疲累的眼睛和鬍渣。好忙,一天需要25小時才行啊,唉…赫宰嘆。
5/4
新聞稿:五月十三日,四輯回歸,十人出鏡。
雖然早知道四輯是10個人,但看到新聞報導的當下,身為隊長,我的心情還是很沈重。
Super Junior是我的開始,也是我的結束。永雲自認還在自肅期不適合曝光,想去當兵了,預計10月底入伍,這一離開要26個月。
我們一直在一起、我們是相愛的、我們是一體的、"我知道的!";不管別人跟我說什麼,我都不想去理會…13 & ELF。東海強調。
希澈在電台表示,有次和韓庚去遊樂園,一個小時像逃亡似的…
童童滿腦子jjapagetu、jjajjaloni、jjazangbeobek,全是炸醬麵。
5/5
為了做好演員和歌手,少爺白天拍電視劇,晚上為四輯錄音、練舞,既使一天睡不到2-3小時,也認真的奮鬥著。
晚上七點半,台灣ELF在galleria百貨公司舉行四輯應援活動,東海依約跑去看了,在"今年五月!SJ四輯大發"的LED牆前拍照,感動著"我都要哭了,謝謝…";之後到KTR當嘉賓,又搶人家赫宰飲料喝。回覆UFO" 東海銀赫會走到最後的~", 東海表示"當然~ㅋㅋㅋ 我們會走到最後的!!ㅋㅋ"
希澈說宿舍是動物園,他養貓、東海養狗、大雲養烏龜,還有神童豬、始源馬;還說,韓庚是龍,永雲是牛…
俊英在韓庚韓國CY留言『I miss you, my bro.』(brother)
5/6
晟敏:一期一會(いちごいちえ)。
5/7
希澈:到家了嗎Henry?今天哥哥們的預告片出來了~你要健康喔!!

此外,樸特、東海、童童、晟敏也在Twitter上宣傳四輯Teaser。
5/8
今天是韓國父母節,東海買了康乃馨,想爸爸媽媽了。
希澈雜誌訪談。提問:(接下YS時)周圍有很多人跟你說,不要闖禍…?希澈回應:雖然自由的行動著,但,該遵守的就遵守--這是我的自負心。
東海把四輯名稱拼成BONAMAMA(正解是BONAMANA),被樸特笑是笨蛋,『明明是哥你ㅎㅎㅎ』就這樣傻笑想賴給樸特,樸特竟然也扛下來了,『不然你很丟臉…ㅋㅋ』。
5/9
希澈與TRAX上金貞恩的巧克力,J 爆料和希澈的友情始於19禁的節目,看了一個半小時後,兩人四目相交,尷尬的問,要一起吃飯嗎?(平語)

晟敏上傳與赫宰喝咖啡的照片,當時兩人加上小旭、鍾碩哥,一塊去了亭子洞約會。
5/10
我們親愛的銀,四輯還是要和往常一樣跟你在一起,I love you、man!!
ㅎㅎㅎ(你的愛…李東海)
四輯曲目和主打歌미인아音源公開,小旭第一次有了Solo曲--春日。
阿圭CY更新三個字:미인아。(宅曰:請多寫點字,要不至少像大雲把CY弄花俏點~)


PS1:內容取材自阿宅的SJ情報站;若有桃色字則屬舊聞補釘或更正。
PS2:5/1晟敏抱小男孩的實際日期是4/24;5/4希澈表示和韓庚的出遊像"逃亡",目前較完整的YS翻譯並無這句,但希澈曾經在別處形容當時過程,的確很適合這個詞。考量文章需要,這兩點都不更正在內文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